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品牌設計、品牌形象的建立程序


品牌設計、品牌形象的建立與執行作業上,主要透過分層的作業步驟作為建立的程序。透過執行作業步驟圖表,可讓大家了解品牌設計、品牌形象的建立程序與環節。

從診斷評估... 市調的前置作業,分析品牌的營運訴求、企業優勢、市場環境、商品特點與目標族群等並擬定品牌發展建議。繼而打造品牌內涵與本質協助企業主制定品牌願景、品牌標語、品牌文化與價值、品牌承諾與支援、品牌定位擬定策略等設計風格與方向...

The Step-by-Step Branding Process
Strong brands require careful thought and planning, extensive research, specific definition, test-driving, and maintenance. We've developed these comprehensive steps to ensure the success of brand effort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